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省建档立卡工作培训班(河西班)在张掖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7 09:0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王晶晶)5月15日,全省建档立卡工作培训班(河西班)在我市开班,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出席开班式。

赵立香致辞表示,省扶贫办选择在我市举办全省建档立卡工作培训班,对河西四市的建档立卡业务骨干进行专题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省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更是对我市工作的指导和鞭策,同时,也为我们学习借鉴兄弟市的成功经验提供了难得机会。全市各级扶贫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我省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张掖、武威、酒泉、金昌四市的县、乡扶贫办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2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省扶贫办部分干部,分别就脱贫攻坚到户到人相关政策问题和贫困人口识别退出相关政策、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和数据录入情况通报、全国扶贫开发业务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和录入操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开展了详细解读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