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选派天水麦积区50名帮扶干部参加驻村前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6 16:3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钱 斌)为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整体素质,更好发挥帮扶作用。5月13日至16日,天水市麦积区委组织部举办2019年麦积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暨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对张掖市选派赴该区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50名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麦积区扶贫办、教育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分别从习近平有关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扶贫政策落实、乡村振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基层党建等方面对帮扶队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教学和指导。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牢记责任使命,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为所在贫困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发挥作用,不辜负组织希望与单位嘱托。

培训结束后,张掖市50名帮扶干部将奔赴麦积区5个乡镇的26个贫困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