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一季度重大项目完成投资十二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16 10:4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一季度,张掖市51个省、市列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40项,开复工率78.4%,完成投资12.14亿元。其中,34项续建项目已复工31项,完成投资10.28亿元;17项新建项目已开工9项,完成投资1.86亿元。

9个省列重大项目,开复工5项,完成投资5.99亿元。其中,3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完成投资4.97亿元。G0611张扁高速,正在进行路基及桥梁施工,完成投资3.45亿元;张掖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完成投资1.34亿元;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一期项目,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完成投资1800万元。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2项,完成投资1.02亿元。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一期工程正在进行配套施工,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完成投资1亿元;微生物智慧生态厕所暨生态防控微生物菌组合功能性肥料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完成投资200万元;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黑河城区段生态治理工程,正在办理初步设计;全省“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正在等待省发展改革委批复。G312线张掖甘临一体化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张掖交投物流产业园正在进行施工图编制。42个市列重大项目,开复工35项,完成投资6.15 亿元。其中,31个续建项目复工28项,完成投资5.31亿元。11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开工7项,完成投资8400万元。 (王斌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