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与甘肃省农垦集团董事长谢天德座谈 双方就加强地企融合发展进行深入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05 21:4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乔 伟)4月4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与甘肃省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事业办主任谢天德一行就加强地企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王海峰主持座谈会。甘州区、山丹县、肃南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维俊对甘肃省农垦集团长期给予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我市与省农垦集团在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今后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维俊说,张掖水土光热资源丰富、生产条件优越、农业产业发达。特别是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玉米制种、绿色蔬菜、肉牛养殖、优质饲草“四个百万”工程建设,做强做优中药材、食用菌、马铃薯、小杂粮、优质林果、花卉“六大区域特色产业”,全市农业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农产品“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省农垦集团发展规划与我市“三农”重点工作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入协商对接,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扶贫产业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棚户区改造及现代农业、旅游产业、社会事业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合力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利共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地企双方在目标上同向融合、规划上一体融合、改革上深度融合、服务上共享融合、产业上互利融合、保障上整体融合,积极做好属地农垦企业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保养老、社会管理等工作,着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谢天德表示,省农垦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张掖的合作交流,在发展规划、社会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培育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实现深度融合,推动企地融合发展。

会上,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与省农垦集团属地企业负责同志还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