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着力调优产业结构 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发布时间:2019-03-26 08:3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3月25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时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调优产业结构,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以点促面、整体推进,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委政研室及民乐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海升集团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民乐县六坝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和文德兰花卉产业园,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等情况。他强调,一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大力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持续拓宽周边群众增收渠道。二要进一步做好已开工项目的施工建设和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盯紧抓实项目建设各个重点环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棚户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尽快完善道路、绿化、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期间,杨维俊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民乐县“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情况和造林绿化工作。他指出,要抢抓时间节点,立足实际高标准推进“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推动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