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在甘州区临泽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8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 露)3月2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临泽县调研时强调,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建设、造林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委办公室及甘州区、临泽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维俊一行先后深入张肃公路出城口、甘州区双塔村、速展村、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海鲜菇自动化瓶栽生产线、临泽县丹霞口民俗村、张掖通航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一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和“两带四区四线”示范建设为重点,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加快完善机制体制,有序有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二要精心谋划实施项目,在城市出入口、示范带沿线、交通主干道等重点区域生态建设上,严格质量标准,提高绿化成效;在村落、民宿、客栈等建筑设计上,体现地方特色,传承民居文化。三要落实工作责任,优化建设环境,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四要全力做好道路、绿化、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新的融资模式和合作模式,加快合作建设一批重点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当天,杨维俊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张肃公路甘州段造林绿化、临泽县14万亩生态公益林供水绿化等工作。他强调,要把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实施、“一园三带”生态造林与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有机统筹起来,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造林绿化工作,保护修复生态环境,优化提升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