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在调研机构改革新组建成立的政府工作部门时强调 创新理念 强化服务 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海)3月14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前往市医疗保障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机构改革新组建成立的政府工作部门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机构改革的新理念新要求,抓紧健全工作体制,尽快完善运行机制,全面理顺各种关系,不断强化服务管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黄泽元强调,市医疗保障局要优化职能、理顺关系,结合市县两级实际,准确定位职能,科学设置机构,尽快理顺运行、监管、服务等方面的关系。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医疗机构和老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要优化管理、节约成本,加强科学管理,降低成本消耗,减轻群众负担,全面提升全民医疗服务保障水平。要强化监管,确保安全,探索建立评估系统,建立健全指标体系,严密监测、动态考核、严格奖惩,确保资金安全、医疗安全、道德安全。

       黄泽元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演练上,尽快理顺工作关系,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管理工作。要分析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和重点时段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应急工作水平。要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强化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培训演练水平,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实战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整合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消防救援、灾害防治、抗震救灾等职能职责,着力构建顺畅、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黄泽元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基本要求,切实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的使命担当,抓紧建立组织管理体系、服务培训体系、维稳安保体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待遇保障、服务管理、双拥共建等工作,尽快打开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