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03-14 09:2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王晶晶)3月13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民乐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突出县域发展重点,强力推进重点项目特别是城建交通项目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拉动投资和相关产业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一同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深入金山水库、六坝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惠民农贸综合市场、城东公园、金山公园、文化产业园和民乐县交通枢纽中心及县城部分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民乐县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黄泽元指出,近年来,民乐县将棚户区改造、商业发展、道路建设及基础设施配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民乐县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势头,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抓好续建项目复工、新建项目开工、招引项目落地,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用好土地政策,调准土地性质,盘活土地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切实解决好过去遗留的问题,最大限度为未来发展扫清障碍、留足空间、提供保障。要高效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有效整合国有农林场、国有未利用土地等资源资产,不断壮大国有投融资公司实力,大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坚持把满足游客的体验作为关键,凸显四坝历史文化的独特优势,加快建设融合现代农业、历史文化、旅游休闲等体验式项目,努力挖掘和打造核心业态。要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尤其要加快中央和省级财政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度,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建设品位,着力打造百姓富、环境美、文化兴的锦绣城市。要加快金山水库建设进度,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力促项目建设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为园区发展提供水源保障。要强化协调服务,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沟通协调、手续办理、跟踪服务等方面工作,同时加强统计体系建设,确保应纳尽纳、应统尽统,为确保完成年度经济指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