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23:3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杨静文)3月1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周元圣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

张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情真意切,对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寄予殷切期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是谋划和推动甘肃发展、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张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张掖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巩固好已有的脱贫成果,持续落实好“一户一策”要求和帮扶措施,助力全市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围绕“两带四区四线”示范建设,组织动员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