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二月十八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8 14:2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2月14日、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7、28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和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宜,决定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2月18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程共10项:1.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书面);2.讨论审议拟向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所作的《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3.听取和审议《张掖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4.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草案)的议案;5.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6号公告(草案)》的议案;7.审议《张掖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8—2022年)》(书面);8.审议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9.人事任免;10.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