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6 21:0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陈海 乔伟)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对我市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并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2月15日,我市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会议,代表班子作张掖市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述廉。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作个人述职述廉。其他省管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谢又生等市四班子领导及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考核主要采取大会述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了解掌握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贯彻中央重大决策,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巡视、督察和巡查整改意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特别是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效、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以及民族宗教工作;深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

考核组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真实情况。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圆满完成这次考核任务。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