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护林人员并检查节日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9-02-07 14:4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杨静文)2月6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二。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护林人员,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

黄泽元首先前往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九个泉资源管护站,看望慰问了值班护林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黄泽元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护林人员敬业奉献、恪守职责的工作态度和吃苦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警惕,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叮嘱他们要持之以恒、高度警醒、严防死守,坚决杜绝野外用火,一旦发现火情要及时报告、迅速处置,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黄泽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加大巡山力度,对进山车辆和人员严格登记,做好火源管控和森林防火宣传,营造有利氛围,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落实生态保护各项工作,确保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黄泽元来到祁连山国际滑雪场检查运营情况,并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来张旅游的外地游客们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黄泽元说,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的建成运营,提升了我市冬季旅游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和竞争力,要充分利用我市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根据雪场自身的特点和实际,增加滑雪项目和娱乐项目,划分滑雪和娱乐区域,以此提高滑雪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要制定周密预案,严格管理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在滑雪场醒目位置设置安全宣传栏,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