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政府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杨维俊黄泽元陆万福等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24 11:4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王晶晶 乔 伟)1月2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签订信息通信基础建设暨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万福分别代表地企双方签署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禾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杨维俊向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祁连山生态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创新运用各类信息化技术手段,建成“一库八网三平台”生态环保监测系统和水电站生态基流监控平台,全面加强生态环境监管,推动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在此基础上,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崛起的要求,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加快推进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等“八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建设,首批在张掖组装生产的1.8万部手机成功下线发往印度。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在信息通信基础建设方面具备雄厚实力、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将对提高我市信息化建设水平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协商对接,在更深层次、更大领域、更广范围建立务实合作关系,促进地企共赢、协同发展。同时,希望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进一步加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等优势,推进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与生态环保、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等方面有机融合,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陆万福表示,张掖发展环境优越,信息通信基础建设条件良好。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将高度重视与张掖市政府的合作,在投资规划、资源调配、网络运营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