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尧主持

发布时间:2019-01-23 08:50 来源: 甘肃张掖网讯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1月21日,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秘书长张玉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市政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维俊和市长黄泽元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好、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真正把会议精神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制定好明年的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不断增强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建言献策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既体现市委精神,又切合张掖实际,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