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与环城旅游公司 泰瑞制药集团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20 09:2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杨静文)1月17日,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泰瑞制药集团一行来张掖市,实地考察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企业,并就相关项目进行座谈对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陈华出席座谈会。部分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泰瑞制药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前期规划情况。考察组表示,张掖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加强与张掖有关方面的沟通协商,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双方高效务实合作。

黄泽元对环城旅游发展公司和泰瑞制药集团一行来张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张掖具有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资源禀赋,具备发展全域旅游的环境和条件,旅游与文化体育医养产业融合发展优势突出。当前,我市致力于打造旅游文化产业集群,相关部门正在强化招商引资,加大延链补链旅游文化项目招引力度,构建完整的产业链和复合型产业集群,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同时,张掖气候多样、地形复杂、土地广袤,光热水土资源绝佳搭配,是中医药发展的最佳适生区之一,张掖将中医药产业作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和新的增长点培育,支持战略投资者和大企业建立新的道地药材生产基地。黄泽元表示,我市将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良的服务和最大限度的融资支持,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企业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深度挖掘我市文化底蕴和项目支撑载体,充分论证市场运营业态,进一步认真细化实化项目,健全软硬件要素,真正做出吸引投资、能见成效的项目。黄泽元要求,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积极跟进各方面的对接联系,尽快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