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在调研张掖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政策 加快进度 扎实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21:25 来源: 甘肃张掖网讯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王晶晶)1月16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赴甘州区、临泽县,就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检查调研。他强调,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政策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争取在短时期内取得明显成效。

黄泽元先后深入甘州区上秦镇付家寨鼎贸养殖场、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经济开发区东泉村四社高书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靖安乡上堡村伟震建材厂及临泽县沙河镇沙河村汪如龙临时彩钢板房等地,详细听取大棚房清理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大棚房存在问题和表现。他指出,“大棚房”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生产安全底线,事关农民权益乃至乡村振兴大局。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压实抓牢主体责任,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圆满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黄泽元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克服畏难情绪,夯实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全面整治整改,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要以全面排查为基础,分类处置为手段,严格管控为保障,加强对农业设施管理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和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政策界限,举一反三,严厉整治,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