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关尧赴山丹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16 18:03 来源: 甘肃张掖网讯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李玉洁)1月8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卫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山丹县老军乡潘庄村、清泉镇西街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尧、潘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杨文军、杨士军、强红娟、周福琴家中。每到一户,关尧、潘卫东都坐下来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惠农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