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慰问驻张部队、武警官兵及消防救援队伍

发布时间:2019-01-15 08:35 来源: 甘肃张掖网讯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露)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慰问驻张部队、武警官兵及消防救援队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他们为张掖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一同慰问。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张掖支队、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78156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应急救援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驻张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战备和训练任务。与此同时,始终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双拥共建、安全维稳、应急救援、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城市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驻张部队始终保持军队优良作风,在加强军事训练、锻造过硬队伍、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更大贡献。

杨维俊强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扬拥军优良传统,不断健全完善双拥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帮助部队排忧解难,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军地双方要不断加强沟通协作,以共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目标,切实把支援地方建设、加强国防教育、推动军民融合等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广大官兵表示,将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合力创建双拥模范城市,努力形成军民团结、协调一致、并肩作战的整体优势,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