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民生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时强调 着力补齐社会民生领域突出短板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发布时间:2019-01-10 11:0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王晶晶)1月8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部分民生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补齐社会民生领域突出短板,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牢基础。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甘州区政府和市建设、规划、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泽元先后深入省电大张掖分校区、滨河新区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毓秀花园东南角地块等多处民生项目用地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泽元指出,在家门口上好学,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热点之一。要加快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盘活现有地块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幼儿园建设项目,优化学前教育设施设备,着力解决“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监管弱”的问题,不断提升全市学前教育质量水平。要高度重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布局,加快滨河新区奥林匹克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健全完善市区体育基础设施,为广大群众开展体育健身创造条件,真正让体育资源共享共用。

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民生项目之一,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将于近期正式试运营。当天,黄泽元亲切看望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并实地查看各科室医疗设施配置调试情况。他强调,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我市新建的一所建设水平最高、设施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医院,将在保障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等方面担负重要责任。市二院要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服务性,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理念,切实强化科学管理,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在促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