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首个智能终端电子企业半导体研发中心建成 杨维俊为研发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 12月11日,甘肃省龍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研发中心建成。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为研发中心揭牌,并调研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甘州区相关负责人及甘肃省龍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仪储电子有限公司、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智能终端电子产业项目是我市谋划的“八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之一,甘肃省龍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是我市智能终端电子产业项目的一个重要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将为张掖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今年以来,我市立足“一带一路”向西开放前沿窗口的区位优势,以发展智能终端电子产业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在张掖绿洲现代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张掖市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园项目。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建设有标准化厂房、科技研发中心、职工公寓楼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引进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机器人、监控设备等智能装备和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类企业,将填补张掖市智能终端电子产业的空白,在聚集大量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对于优化我市工业结构、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