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我市企业参加中国-东盟(凭祥)2018年果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2 来源:

【字体:

在2018年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第26届中越(凭祥)商品交易会举办之际,张掖市来自甘州区、临泽县等的4家绿色有机农产品出口重点企业在中国-东盟(凭祥)2018年果品交易会期间向东南亚各国客商展示张掖市优质农特产品。

在第26届中越(凭祥)商品交易会开幕式上,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文波积极向来自全国的客商以及东南亚各国政府企业代表团推介张掖市绿色有机农产品、文化旅游魅力和投资兴业优势。


mmexport1543636737652_副本.jpg

安文波副市长说,近10年来,张掖企业已通过凭祥口岸把优质高原夏菜打入东南亚市场,出口份额正在逐年扩大;凭祥地处祖国南疆,是一带一路上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广西最大的边境口岸城市;张掖市年产高原夏菜300多万吨,其中已有很大部分通过凭祥口岸走向东南亚市场;我们非常愿意与凭祥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市绿色有机农产品产业寻求更多发展机遇;我们热切期待,广西的企业家特别是崇左市凭祥市的企业家,以及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各国的客商到甘肃张掖走走看看,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绿色发展、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王迪明)

mmexport15436367274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