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2 10:5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党组近期重点工作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李玉洁)1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严肃通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决态度,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警示教育。市县政府及其部门要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思维和政治能力,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对标对表,持续推进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升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各部门单位党组在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意识,全面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机构改革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积极主动适应改革发展形势,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体现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贯彻上,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上。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党组工作规章制度,加强市县两级政府以及政府部门党组的思想、政治、组织、制度和纪律建设。要围绕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加大力度、查漏补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审批、招商引资、政策落实等工作,保证明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重点关注做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工资兑付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