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綦连斌座谈 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发布时间:2018-11-28 08:3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11月26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綦连斌一行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对接。市领导张健、谢又生、韩正明、成广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六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在张掖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情况,六县区分别汇报了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维俊对綦连斌一行来我市调研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长期给予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积极主动与张掖市开展务实合作,做了富有成效的创新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综合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趋向,双方在城市棚户区改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转型、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产业培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农村基础设施及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仍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政银双方在用好国家政策、创新合作方式、破解融资难题等方面深化交流对接,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綦连斌说,近几年,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围绕祁连山保护区张掖段基础设施建设、黑河河道治理、城市棚户区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用好存量资金,创新投融资模式,继续强化与张掖市及各县区在棚户区改造、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扶贫项目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调研期间,綦连斌一行还深入甘州区、临泽县,就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