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在张省人大代表视察张掖市落实省上为民办实事情况 张健参加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8 14:0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谢利江)按照《张掖市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小组2018年活动计划》,11月16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掖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张健带领部分在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对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陪同。

当天,张健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粮食局家属楼、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甘州老城区西北片区、市希望儿童康复中心、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清泉镇城北村卫生室、山丹县妇幼保健院,对棚户区改造项目、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助残扶贫康复项目、旧小区电梯改造项目、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张健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兑现。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紧紧围绕进度、质量、安全,加强督查落实,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和瓶颈问题,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张健要求,要充分发挥残疾人和儿童康复中心这一平台优势,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功能布局,切实保障人员、器械以及相关管理制度一步到位。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实精准康复,针对不同人群特点,细化方案,实施分类指导,科学合理安排康复训练,量体裁衣制作相关辅助器械,最大限度帮扶残疾人尽快康复。要及时总结,针对运营期间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补差补缺,尽快完善相关软硬件配套设施,不断提高医护人员技术水平,为广大残疾人创造良好理疗康复环境。

张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攻坚克难,合理利用剩余时间,确保年底全面完成今年的实事项目。要重效益,促利用,善于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方力量,提高实事项目的利用率,确保每件实事都能充分发挥价值和效益。要高标准,严质量,严格对照建设标准,不打折扣,确保工程质量,让民生实事项目成为精品工程,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