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张健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14 17:2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人大机关党组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加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作风建设至关重要。人大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及常委会党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把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人大工作各方面,教育引导各级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守好人大净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夯实机关党建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合格的政治机关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深入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全市发展大局和群众关注关切,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白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