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张掖市召开 秦禾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08 10:3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见习记者 张丽雯)11月7日,2018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张掖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谋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研究工作的重点任务,对2018年度机关党建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秉俊指出,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把准研究主题、抓住重点课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抓实抓细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好作风提升机关党建服务大局水平。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推动新时期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秦禾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规范和落实党的建设各项制度,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我市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吸取研究成果,学习借鉴好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全市机关党建科学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