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五督导组督导张掖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17:3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谢利江)11月2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五督导组在组长马建华、副组长沈兴国的分组带领下,分别深入张掖市部分部门和单位督导检查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卫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一同督导检查。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推进、落实及各类线索核查进展情况。马建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高度,转变执法理念,加强工作协作,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马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线索移交、督促检查、部门协调等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基层一线,坚决严惩基层干部中的黑恶势力。要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以灵活的方式、丰富的内容,及时报道一批典型案例,不断壮大宣传声势,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感染力和传播力,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