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会见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彭建虎

发布时间:2018-10-19 19:4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来我市考察的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彭建虎一行,双方就加强现代农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参加会见座谈。

在详细了解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现状、集团规划及产业分布等情况后,黄泽元说,张掖水土光热资源得天独厚、生态环境良好、农业生产条件优越,是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和农畜产品加工业的天然基地。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现代农牧业发展正由资源依赖型向循环利用型、数量扩张型向品牌质量型、分散经营型向集约经营型转变。特别是近年来,我市坚持“三元双向”循环基本模式,深入推进“百万头肉牛基地”工程建设,优质肉牛养殖能力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进一步加强、产业体系进一步完善,为现代农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推动双方在高端优质良种肉牛引进繁育、养殖屠宰、生产加工等方面建立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张掖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彭建虎表示,张掖发展现代农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区域发展战略与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业发展规划高度吻合。将加强与张掖市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不断推动双方在农牧业、旅游等各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据了解,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开发、金融控股、游轮+旅游产业、高端食品产业、高新技术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投资聚焦社会发展、社会进步等各个方向,产业投资涉及日本、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