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发布时间:2018-10-10 11:1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王晶晶)10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民乐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争取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当天,黄泽元查看了民乐县城棚户区改造、城区道路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工程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民乐县将棚户区改造、商业发展、道路建设及基础设施配建等方面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探索出了一套城市建设管理的全新模式,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显著成效,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他要求,要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打造百姓富、环境美、文化兴的锦绣城市。

在民乐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黄泽元听取项目业主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以片区联动发展为目标,坚持规划引领,突显文化特色,着力提升文化产业园的吸引力和带动力。要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和业态,统筹考虑文化产业园建设与运营,多方集成传统文化、宗教文化、景观观赏、教育基地和公共服务等要素,努力打造集文化、休闲、娱乐、观赏和消费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园。

随后,黄泽元一行赴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实地查看陕西海升集团民乐20万平方米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甘肃利鸿新材料建设项目和香港祥丰集团电子产品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入冬前的短暂施工期,紧密衔接工程规划,抢抓时间、加强协调,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利用,积极吸引节能环保企业入园,严格环境安全准入标准,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最大限度防范环境安全风险,促进园区绿色发展、循环发展。要加强园区土地综合利用,将用地指标与投资强度相挂钩,积极招引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企业在园区落地,推动园区产业高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