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产业化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09 21:0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10月8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培育、产品质量提升和知名品牌打造,加快重点产业化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民乐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杨维俊一行首先来到陕西海升集团张掖民乐20万平米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杨维俊强调,一要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培育产业集群,全力抓好项目实施,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要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从产业循环、功能拓展、产业聚集等多方面入手,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三要加强宣传营销,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化品牌效应,切实提升产业效益。四要把项目建设与推动周边群众产业转型紧密结合起来,在现代设施农业、高品质果蔬农产品种植及精深加工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陕西海升集团张掖民乐20万平米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建设现场)

甘肃滨河集团酒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万吨白酒、万吨葡萄酒生产项目、相关文化旅游项目和农产品精加工项目。杨维俊在实地查看园区规划建设,细致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酒文化产业园项目对于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行业知名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民乐县及甘肃滨河集团要着眼打造特色优质品牌,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水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强化科技支撑作用,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深入挖掘开发系列产品,切实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调研期间,杨维俊一行还检查了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他指出,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按照总体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