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在甘州调研督查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及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再靠实 攻坚再加力 建设再加速 推动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发布时间:2018-10-01 17:2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露)9月30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督查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及城市出城口建设情况时强调,市区两级及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抢抓时间进度、着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查。

在张肃公路、张大公路出入口整治改造及甘州区G312线西出口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现场,杨维俊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加快推进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建设,对于构建通达交通网络、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对各级各部门执政能力、思想作风、工作水平的综合检验。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优化群众人居环境、提升张掖城市形象、推动旅游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快建设进度。

杨维俊强调,一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逐项倒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加强调度衔接,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二要以科学态度、超前思维和战略眼光,在项目规划建设、破解瓶颈难题上出实招、想办法,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的同时,抓好工程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以管理促进度、提效益。四要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

(甘州区张肃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现场)

杨维俊还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张肃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新墩镇双塔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及甘州区双塔丝绸之路文化村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杨维俊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的办法机制等工作重点,全面系统谋划考虑,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加快研究推进举措,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统筹考虑当地自然条件、发展水平、产业特点、历史传统等因素,高标准编制规划,高起点高效率推进相关项目。同时,要着力抓好道路建设、庭院环境美化、建筑风貌提升、村庄绿化美化等工作,切实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