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会见新中友好协会主席荣大伟 加强友好往来 增进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露)9月28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了新中友好协会主席荣大伟一行,双方就弘扬路易·艾黎精神,加强友好往来,增进教育、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座谈。

杨维俊对荣大伟主席一行再次来张访问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新中友好协会多次来我市访问考察,在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教育教学资源支持、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支持,为弘扬路易·艾黎精神、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维俊说,建设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既是对路易·艾黎职业教育思想的弘扬和继承,也是张掖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成果。目前,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正在加快建设,我们真诚期望新中友好协会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同时,也希望新中友好协会开拓更多交流渠道、创建更多合作平台,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加强产业项目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推动张掖与其他城市在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上有新进展。我们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强同新中友好协会的深度合作,为全市加快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荣大伟表示,近年来,张掖市、山丹县与新中友好协会交往日益密切,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新中友好协会将继续传承弘扬路易·艾黎国际主义精神,紧紧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商贸文化交流中心打造等重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