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一行赴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接相关事宜 不断拓展航空网络 促进区域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10:0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露)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维俊一行赴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与管理局局长柴多山等座谈交流,并就航线网络开辟、通用航空发展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维俊说,民航业对于构建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在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张掖市民航机场设施条件逐步改善,航线数量不断扩展,客货吞吐量明显增长。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张掖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城市优势不断凸显,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提升,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航线通达的民航运输网络已势在必行,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和重要支撑。希望民航西北管理局在民用机场设施完善、航线网络开辟、通用航空发展、临空产业培育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张掖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拓展民航运输网络规模,有效发挥民航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

柴多山对张掖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张掖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民航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张掖民航业安全基础不断夯实、运输规模不断拓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发展态势良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行业政策、项目、资金、航线、航班等优势,在航空枢纽建设、航空运输、机场功能完善等方面加大对张掖的支持力度,切实提升民航运输能力和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张掖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