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一行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对接洽谈项目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露)9月25日下午,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一行赴西安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总经理马海民、副总经理朱卫东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杨维俊对中铁一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集团干部职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大型综合施工企业,人才资源集聚、技术水平先进、资金实力雄厚,特别是在重大项目建设运营上有着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的实践。近年来,张掖市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公路、市政、环保、旅游等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不仅为张掖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也为双方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维俊说,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在项目建设上的运作理念、建设经验与我市当前工作重点十分契合,希望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资金、人才、管理等专业优势,在扎实推进已有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营造一流发展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地企共赢发展。

马海民、朱卫东表示,张掖市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大在张掖的投资建设力度,深度融入张掖市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地企双方就文化旅游、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