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一行赴陕西海升集团对接洽谈项目 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 推动项目合作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8-09-26 22:30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露)9月25日上午,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一行赴陕西海升集团,与集团董事长高亮等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双方围绕现代设施农业发展、高品质果蔬农产品种植及精深加工、饮料生产等方面深入交流沟通,就相关项目落地、建设、推进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临泽县、山丹县、民乐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升集团副总经理李蓉、王林松等参加项目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维俊简要介绍了陕西海升集团张掖民乐20万平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进展情况。他说,项目自去年9月启动建设以来,地企双方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方不断加深交流,项目合作的契合度越来越高,不仅推动了当前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也为双方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维俊说,张掖水土光热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农业生产条件优越,是优质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天然种植基地,具有发展设施农业的独特优势。海升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浓缩果汁生产商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现代农业发展和水果加工等领域技术实力雄厚、投资理念先进、管理模式成熟。张掖市与海升集团加强合作,对推动全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实现绿色发展崛起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海升集团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将我市作为集团战略投资的重要区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张掖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高亮表示,通过前期项目的合作,海升集团充分感受到了张掖市委、市政府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双方合作的基础更加坚实、合作的愿望更加强烈,也进一步坚定了海升集团在张掖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海升集团将把张掖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和张掖实际,努力寻求与张掖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市场、项目等方面的优势,深入考察对接,协商合作事宜,推动双方实现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