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暨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黄泽元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8-09-20 21:00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李玉洁)9月19日,张掖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暨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就我市前八个月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作通报,市政协副主席余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及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

黄泽元从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对我市前八个月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形势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生态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黄泽元指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着不确定因素和风险有叠加之势,“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改善任重道远,主导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遭遇瓶颈制约的问题。黄泽元强调,下一步,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明责定责、强化落实,坚持加快发展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下功夫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步伐,抓好主导产业发展,让主导产业真正成为我市的竞争优势。

黄泽元希望各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关心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促进民生改善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余锋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着力在思想上求“精心”、工作上求“精准”、成果上求“精品”,力争政协工作更贴近中心,具有特色,富有成效。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活动日当天,各级政协委员观摩视察了甘州府城、张掖中学新校区、三元乳业、黑河大桥及黑河生态带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委员们表示,将借助政协这个协商议政平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