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张掖市督查指出 切实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好保护好

发布时间:2018-09-18 07:5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谢利江)9月18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带领省政府督查组来张掖市,就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环境污染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副市长王海峰陪同。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孙玉龙指出,张掖市高度重视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环境污染整改工作,做到问题底数清晰、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措施得力,各项整改工作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有效。孙玉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治修复祁连山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不动摇,增强行动的自觉性,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因地制宜,综合考量,高效推进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监管机制,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意识,严格落实问责机制,逐级传导压力,切实加大整治工作力度。要从政治责任、历史担当、为民情怀的高度,切实整改到位,把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修复好、保护好,全面提升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功能和水源涵养功能。

据了解,督查组还将深入甘州区、临泽县、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及中农发山丹马场,对涉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环保方面的旅游项目、石料场、选矿厂、矿业公司及相关企业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