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张健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1 18:0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见习记者 张丽雯)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张掖市甘州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动员会议精神、配合省委第九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相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决贯彻省委巡视组巡视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把配合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坚决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行动自觉,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认真查找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差距问题,对省委巡视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有力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效推动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要以巡视促工作,着力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