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肃南县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08:4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肃南县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敬林,副县长代海霞、安伟、杜明哲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钟向辉指出,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是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项政治责任,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钟向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市县关于办好民生实事的决策部署,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进度滞后的项目,要进一步强化研究分析,细化每一项举措、落实每一项责任,严格按照时序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督导检查,从严把控各个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目标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真正受益,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