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政协民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8:54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31日上午,政协民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建言献策大会。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瑗芳,县政协副主席寇伟家、赵英、夏泽,秘书长王祥出席会议。全体县政协委员、在民市政协委员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德毓、杨学春、任培爱、滕安国、来荣等5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从不同的界别、不同的角度,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大会主题,立足全县区位优势,聚焦县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培育、增进民生以及政协履职等内容进行大会发言。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提出了许多有分析、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代表性。



会前,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开展调研,在深入分析论证的基础上,撰写大会发言材料,确保了发言材料的质量。本次建言献策大会共征集到发言材料25篇,经严格审定,确定收录大会发言稿件17篇。

近年来,县政协在每年一度的全体会议上,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县推进“三个示范区(园)”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生态及地灾搬迁等中心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协商议政,取得较好成效,赢得了各方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