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18:4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5日,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部署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为民办实事、共同富裕示范创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等事宜。

会议强调,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的重要职责,也是政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力求报告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更加契合民乐发展实际,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意愿,引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谋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有利政策机遇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前景广、效益好、质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实做足前期工作,强力做好项目申报争引工作,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夯实经济发展“硬支撑”,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既是一项民生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期盼和需求,精心谋划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紧盯目标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