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季度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2:14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22日,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季度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诚出席会议,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和《民乐县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交办了2022年全县农民工欠薪风险排查事项,部分单位和建筑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行业部门要充分认清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化解欠薪隐患,全力以赴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对现存隐患要抓紧化解,对新的隐患要继续排查,对重大隐患要专人盯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夯实标准化工地建设和“陇明公”平台应用基础,强化行业治理,开展集中处置和整改,系统解决欠薪问题,全面消除问题隐患,以严督实查,推动治理欠薪措施落实落地,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