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2022年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0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3日,2022年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来我县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县领导卢芋辰、赵富、梁诚、夏泽一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一期项目、民乐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乐民新城安置项目、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现代农业发展、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考察团成员对家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面貌和强劲的发展动力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认为,我县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示范带动,乡村振兴思路清晰、机制健全、措施有力,走出了一条具有民乐特色的新路子;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力度大,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集中打造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农业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产业特色鲜明,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蹄疾步稳,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当下正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民乐,寻找项目合作和投资兴业的机会,共同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