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培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2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福赴三堡镇看望慰问在生态地灾搬迁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李培福先后来到三堡村田永成和新庄村易多祥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肯定两位老党员为全县生态地灾搬迁工作作出的贡献。李培福说,老党员是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镇上及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永远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传承优良传统,发挥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乡村建设和生态地灾搬迁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