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我县召开2022年优秀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9:30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25日,我县召开2022年优秀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全县部分优秀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首位,紧扣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突出各类人才引进培育,不断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开局之年,抓好人才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类人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富民强县大局,聚焦乡村振兴宏伟事业,做到各展其能、尽展其才、才尽其用,将自身才智贡献到民乐这块热土上,在新征程、新奋斗、新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关爱服务工作,为广大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会上,部分优秀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王立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作出重要贡献的各领域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