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民乐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1 来源: 民乐生态工业园区

【字体:

1月24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自新主持召开民乐工业园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相关党内法规文件,研究安排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业发展突破行动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要求,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坚持抓主抓重,聚焦强工业、强科技、强区园、强县域“四大行动”目标,按照工业主导型和生态功能型功能定位,依托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为契机,着力优化园区承接环境,集中突破生态工业,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实现工业经济大发展、大突破。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协调,结合“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大关爱”活动,全面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效维护园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