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卢芋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9:31 来源: 民乐县委统战部

【字体:

1月1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芋辰亲切看望慰问我县退休老干部和在生态宜居搬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夏泽一同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王崇学家中,卢芋辰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顺化镇宗寨村原村党支部书记雷保国和下天乐村委会副主任朱宝正家中,卢芋辰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对他们在任职期间为生态宜居搬迁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