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临泽县

【网络中国节·元宵】璀璨烟花秀 浪漫枣乡城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6 来源: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元宵节当晚,一场精彩无比的烟火盛宴在这里上演,数千余发烟火在夜空中璀璨绽放,在带给全县人民群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带给大家无数有关元宵节的美好回忆。

超出我的意料了,没想到可以持续这么久,这么让我震撼,我觉得给我们的新年带来非常美好的象征。市民陈婕说。

烟花点燃城市烟火气,传递着兔年新年的喜悦与幸福。各种造型的烟花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在夜空中尽情绽放。烟花之下,一张张笑脸上写满着幸福、喜悦,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美丽时刻,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憧憬新年到来。

“这次烟花表演寓意挺好的,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满满。市民温小悦说。

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烟火不仅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展示了枣乡临泽旅游快速复苏的繁荣景象。王杰文、田兴海、宋其彪、李世栋

编辑:刘  颖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