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临泽县

临泽:收心归位干劲足

发布时间:2023-01-28 14:58 来源: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节日气氛余韵未尽,临泽县各行各业迅速收心到岗,迅速从“假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

上午9,走进临泽县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以热情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气神接待办事群众。据了解,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大厅卫生清洁、环境消杀以及叫号评价设备的检查准备工作,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我今天过来办一下孩子的政审表今天也是节后第一天上班,过来这边的办事效率也比较好,服务态度也相当可以市民段正伟说。

作为一名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做好社会保障工作,落实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相关社保惠企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临泽县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温磊说。

临泽县汽车站团县委和县慈善协会志愿者在节后第一天也开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便民服务、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援、行李帮带,忙碌的身影在车站大厅随处可见。

“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希望尽我们的一份责任与义务,为返乡的人员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温暖他们回家的路。”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张玺彤说。

今年是我第六次参加暖冬行动,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作为一名志愿者,希望用我的微不足道的付出温暖每一位匆匆赶路的旅客。临泽县慈善协会志愿者陈煜说。

与此同时,临泽县各单位各部门也是一片忙碌的工作景象,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地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把节日期间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鼓足干劲。(郭浩、郑安博、王梦婷、兰正

编辑:刘  颖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