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新春走基层】高台:工业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 奋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0 14:34 来源: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高台县不少企业已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走进位于南华工业园的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厂区,机械轰鸣,加氢项目生产正酣。作为高台县一家集物流、煤制气、原煤精洗生产、煤焦油加氢生产汽柴油、低阶煤综合利用生产提质煤、甲醇等为一体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循环经济企业。春节期间生产一线工人全员在岗,为完成全年任务打好基础。

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刘 鹏:“每天的生产负荷大概在240吨,后续随着春节假期完毕,我们的产量会达到每天300吨,最高能到达400吨。”

中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高台县一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醇基燃料的国有控股企业,产品主要供应于锅炉、灶具,是一种新型环保燃料,市场需求供不应求,经济效益节节攀升。大年初四复工以来,不时有车辆前来灌装燃料,运往全国各地。

中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员工 郑雪廷:“一天的产能大概就是200吨,从元旦到现在产能是600多吨,平均产值3000万左右。”

开年就是开跑,起跑就是冲刺。为确保企业节后快速开工生产,高台县积极主动靠前,点对点帮助和服务企业,全力推动生产要素保障,加快企业扩能增效的步伐,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